美国华人商会phono1
美国华人商会photo2
美国华人商会photo3
美国华人商会photo4
美国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解答
法律税务分会合作资讯
美国联系方式: 001-626-594-4566
商会地址: 2707 E Valley Blvd. Suite #3008B West Covina. CA 91792
邮箱: acbausa@126.com
传真: 001-951-279-8668
中国代表处联系方式: 13888082108
  15101160320

1,成为美国公民可以享受哪些权益?

成为美国公民可以享受哪些权益?很多人想成为美国公民,认为拥有美国身份可以享受与当地公民一样的福利待遇,那么移民美国后可以与当地公民一样的权益吗?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美国公民的权益。

美国公民身份享有以下方面的权益和优惠:

公民享有选举的权利。可以向政府当局表达自己的心声,甚至也可以参政,竞选除美国总统、副总统以外的任何公职。

公民享有更优惠的工作权利或机会。有许多政府部门的工作,如官方公务、国防军事,还有一些需有专业商务和贸易护照方面的工作,只有具有公民身份者才可以应聘。

有利于出国旅行。持有美国护照可出入美国国境或到其他国家旅游,美国与许多国家签订了互免签证的协议。

2,美国移民申请条件是什么?

美国向来以高科技著称,那里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教学体系一直吸引着华人的眼光,所以很多华人以美国移民成为终极目标。自2009年美国金融危机之后,美国政府为了吸取更多的投资人士的加入,对美国移民政策放宽,吸纳更多的的移民人群。美国移民具有多种项目,项目不同,申请条件各有区别。下面给大家做详细介绍。

1.杰出人才移民美国的条件:

(1)此人在科学、艺术、教育、商业或体育等领域有杰出才能,历来就得到其所在国或国际的一致认可,其成就可以通过大量书面材料证明;

(2)此人希望进入美国继续从事其所擅长之行业;

(3)此人进入美国后将给美国带来极大利益。

2.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: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1 :申请人必须年满 21 岁;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2 :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,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;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3 :申请人必须拥有一百万/五十万(特区移民方案)美金的资产证明(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,赠与、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,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);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4 :申请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;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5 :此投资可直接/间接(特区移民方案)创造十个工作机会;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6 :投资资金来源之说明,须证明投资款是取自正当来源,可包括房产销售,债券股票,企业盈余,商业买卖,赠与和继承等; 

美国投资移民条件7 :主申请人前五年之所得税单(英文版本)。

3,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吗?我的钱能拿回来么?

美国EB-5移民的本质是“投资创造就业”,不同的EB-5项目在消除绿卡条件和回收投资方面风险不同,存在不确定性,申请人需谨慎选择,自主决定。可以考虑没有风险的加拿大投资移民。

4,可以为我的配偶申请移民么?

配偶移民包括两种人士:第一种是美国公民的配偶,该类移民不受配额限制,只要提出申请,可很快获得批准;第二种是在美国持有绿卡者的配偶,该类移民要受配额限制,属于优先移民类别的第二类。

5,可以为我的子女申请移民么?

根据美国移民法,申请子女移民需要以下四种情况:

(1)美国公民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,可以申请移民不受名额的限制;

(2)如果子女已经满21岁,但是未婚,属于第一优先类;

(3)如果子女已婚,则属第三优先类;

(4)持有绿卡者也可以为他的未婚子女申请移民,受益人属于第二优先类,对于离婚子女,视同未婚。持有绿卡者的已婚子女,不在优先之列。

6,可以为我的兄弟姐妹申请移民么?

拥有公民资格的人士,只要年满21岁,均可申请其兄弟姐妹移民美国,在亲属移民的优先类别中,属于第四优先。而在美国拥有永久居留权的人士,则不能为其兄弟姐妹,而且也包括同父异或同母异父兄弟姐妹。不过,这种继兄弟姐妹的关系,应在18岁以前就已存在,否则不得享受移民法上的权益。

7,移民成功后如何保持美国绿卡有效?

所谓永久居民身份,顾名思义是发给长期居住在美国的居民,而不是那些显然住在国外,而只是来美国探访的人士。因此入境移民官主要是判断某永久居民是否有意在美国永久居住,是否维持了持续的回美国意图,或是实际上是已打算放弃其永久居民的资格。对于不满半年的离境的绿卡人士,移民局不认为当事人中断了居留期,入境时的审查不会太严。除非特殊情况显示持卡人可能已放弃居留,或者是经常定期离境,构成一种模式而引起移民官的怀疑。

对于离境六个月以上的绿卡人士,移局会怀疑持有者是否已放弃居留权。很大程度上,这方面由入境移民官的主观判断来决定。考虑是否准予入境时,入境移民官会考虑以下几个因素:

1. 家庭纽带状况:是否有家人或亲属定居在美国。

2. 工作或生意状况:是否有任何事业发展在美国,有无缴税,或是否申请豁免国外所得。

3. 在美经济和生活状况:是否在美有房地产或长期租赁的房子,银行存款,信用卡,会员证,车子,各类保险,证件,有无报税等。

4. 离境时间之长短、离境的目的与动机:如离境半年以上,是否有回美证。是否有任何证据证明此次长期离境的特殊理由。绿卡人士必须谨慎采取尽可能多的措施,来证明自己没有放弃居民身份而保持绿卡。

8,哪些健康原因会造成不能入境?

(1)精神异常;

(2)精神病患者;

(3)曾患过精神病者;

(4)人格变态或性变态者;

(5)吸毒或嗜酒成瘾者;

(6)危险的传染病包括:放线菌病、艾滋病、麻风病、角膜结膜炎、阿米巴病、芽生菌病、软下、头皮癣菌病、性病性淋巴肉芽肿、血吸虫病、足分支菌病、梅毒、黄癣、沙眼、丝虫病、锥虫病、淋病、结核病、性病肉芽肿、雅司病;

(7)因残疾而无法谋生者(但能证明无须自己谋生者除外);

(8)乞讨者,流浪汉;

(9)未能提供曾接受过防疫接种证明者;

乙肝未列入。签证不会因为你是大三阳或小三阳而被拒签。

根据查乙肝五项指标的结果来判断,这五项指标为:HBsAg(即澳抗)、HBsAb、HBcAb、HBeAg和HBeAb。

1、澳抗阳性,其他四项指标均为阴性。这种情况为正常,发给健康证。

2、澳抗阳性,但为小三阳,即第一、四、五项指标为阳性,且肝功能正常。这种情况为正常,发给健康证。

3、澳抗阳性,但为大三阳,即第一、三、四项指标为阳性,且肝功能正常。这种情况其实也属健康,但按我国卫生检疫部门的规定,不发给健康证。

4、澳抗阳性,大三阳,肝功能不正常。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已患肝炎,最好先在国内先把病治好。

以上1、2、3种情况都不影响从中国出境,美国入境并不查看健康证。